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区多所小学陆续发布招生公告, 快看看你家孩子去哪里就读

作者: 姜培军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0-08-10 10:58

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姜培军) 市区多所小学日前陆续发布2020年招生公告,对招生范围、报名时间、报名条件及需要提交的证件等进行了说明。

菏泽市开发区辖区范围内的小学网上报名时间,多集中在8月11日-12日,招生对象为2020年8月31日(含)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。

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学区范围为,2013年以来上级有关部门为该校划分的学区范围。需要特别说明的是,自2020年招生年度起,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入学新生学籍注册在市开发区,将来对口升入市开发区相应初中学校。

根据菏泽市开发区实验小学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,该校招生范围确定。本部为中华路以南、京九铁路以西、长江路以北、人民路以东;东校区(武汉路小学)为京九铁路以东、广州路以西、洙水河以南、长江路以北。

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招生范围为,洙水河以北、赵王河以东、人民路以西的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辖区居民。

菏泽市八一路小学招生范围为,菏泽黄河路以南、丹阳路以北、京九铁路以西、人民路以东的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辖区居民。

菏泽市开发区赵堂小学招生范围为,菏泽和平路以东、洙水河以南、人民路以西、长江路以北,赵堂社区。

菏泽市开发区兴仓路小学招生范围为,菏泽万福河以北佃户屯办事处辖区居民,以及剑桥学府、翰林华庭、富力城3个小区居民。

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大成庄小学招生范围为,黄河路以北、长城路以南丹阳辖区的社区、小区居民、以及符合本学区条件的进城务工、经商子女等。

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大屯小学招生范围为,人民路以西、五屯路以南、华英路以东、新石铁路以北,新石铁路以南、人民路两侧丹阳地界。

菏泽市丹阳办事处何楼小学招生范围为,丹阳路以南、中华路以北、京九铁路以西、人民路以东。

菏泽市开发区华英路小学招生范围为,人民路以西、长江路以南、和平路以东、五屯路以北,五屯路以南、育才路以东、和平路以西、京石铁路以北及和平人家小区。

责任编辑:
荆彦茹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